跳到主要內容

訊息專區 / 53屆全國技能競賽

全國技能競賽 公東高工17歲黃鈺傑奪家具木工金牌

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台東公東高工成績亮麗,獲1金1銅3優勝2佳作,其中2年級學生黃鈺傑拿下家具木工金牌獎,是競賽中最年輕金牌得主,並和鄭少軒、林哲賢、許愿獲國手選拔資格。黃鈺傑表示,他會保持謙虛的學習態度,繼續在木工領域上持續努力。

勞動部主辦的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為國內最大規模的青年技能賽事,公東高工選手成績亮麗,獲1金1銅3優勝2佳作。(圖/公東高工提供)
勞動部主辦的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為國內最大規模的青年技能賽事,公東高工選手成績亮麗,獲1金1銅3優勝2佳作。(圖/公東高工提供)

公東高工表示,2年級、年僅17歲的黃鈺傑是全國獲得金牌獎的最年輕得主,在家具木工職類中展現出他細緻的手藝和優秀的設計能力,贏得了評審高度讚揚。許愿同學在粉刷技術與乾牆系統職類中亦展現了他對於乾牆系統的精通和創新思維,獲得了銅牌獎的殊榮。

黃鈺傑表示,感謝羅正明主任及傅湘涵老師,犧牲假日無私的指導與專業的帶領,讓他練習的過程中找出問題並改進,也感謝學校及質平基金會的全力支持在材料、設備的供應及關心。這次獲得金牌,對他是一種肯定,也是追尋夢想的一大里程碑。

公東高工校長李恭榮表示,今年成績獲得1金1銅3優勝2佳作的亮麗成績,相當不容易,對於學生們的成績感到非常自豪和高興。這次獲獎職類多元,為台東地區學子提供更多技能學習與良好的升學機會,也提供台東學子未來升學適宜的選擇。

獲獎職類有-家具木工的黃鈺傑-金牌獎、陳祈聖-優勝。粉刷技術與乾牆系統的許愿-銅牌獎。漆作裝潢職類的楊龍懿-優勝、洪佳怡-佳作。門窗木工的歐晉良-優勝、劉鑫然-佳作。獲得國手選拔資格的有:家具木工職類-黃鈺傑、鄭少軒、門窗木工職類-林哲賢、粉刷技術與乾牆系統職類-許愿。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