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畢業出路

※ 升學管道

一.本 科:機械為整個工業的基礎,其領域既深且廣,因而最多大專院校、研究所設立機械類科系。目前單四技二專就有超過32校開設60系組以上機械類科系,為目前開設最多類組。
  本校機械
專業教師全都是本校校友畢業後進入各大專院校或研究所深造後回校服務。

二.跨 科:可跨科就讀電機、電子、工管、工設等類組,甚至環保、土木。

三.其 它:公務員各種考試,軍警學校。

※ 就業方向

社區性:

開設小工廠-機械零件加工、鐵屋、鐵窗、鋁窗加工按裝。

金屬類商業-鐵材行、鋁材行、家庭五金行、機械五金行。

服務維修業-汽車鈑金、汽車引擎、農機、建築機械、冷凍空調設備、電梯、事務機等維修。

二.大企業:

機械製造業-機械零組件製造、專業機械製造,如工作母機、塑膠機、紡織機、包裝機、食品加工機自動化機具、電機電子電腦積體電路廠設備之設計製造等設備或整廠製造業。

模具製造業-金屬鑄模、鈑金沖模、鍛造模、塑膠射出成型模、資訊產品之模具、夾具、刀具等製造業。

※ 產學

北部:龍華科技大學與健策精密公司合作班

中部:虎尾科技大學與上銀科技公司合作班

南部:遠東科技大學與群創光電公司合作班

 

12

34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