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其他 / 技能檢定

一.檢定職類:在校生可參加機械職類乙、丙級技能檢定,如機械加工、車工、電腦機械製圖設計等之檢定。
   
二.檢定目的:證照制度化是國家既定的政策,許多單位已將證照列入核薪及升等條件中,升學考也列入加分項目。
                              
三.輔導報檢:
1.一年級:輔導報考機械加工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本校設有機械加工合格檢定場,方便學生報檢。
 
2.二年級:指導學生製作機械相關之專題成品,加強學生在實機操作的專業能力,並輔導有意願的學生考取車床丙級技術士證照。
 
3.三年級:輔導取得機械加工丙級技術士證照的學生報考機械加工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一年級未通過檢定之學生輔導報考機械加工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
 
 
四.檢定成果:
1.學 生:近三年,三年級學生參加機械加工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通過率高達80%,擁有丙級技術士證照之畢業生也高達90%
 
2.教 師:目前科內教師擁有甲級技術士證照有:銲接1張,鉗工2張,車床工2張及多張乙級技術士證照,並擁有機械加工、車床、銑床監評資格。
 

12

34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