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本科簡介

  • 本科簡介與特色

      本科創辦於民國五十八年,採德國師徒制之教育理念傳承建築優良技藝,注重品德與素養,以培養土木建築基層專業人才為目標。

       配合業界人才需求及學生進路,課程著重建築美學、設計繪圖、施工技術、職業道德與衛生安全等多元學習,並加強學生電腦輔助建築製圖、3D建模技術之技能養成。

       五十幾年來,已為地方建設與發展培育土木、建築相關專業人才近三千人,校友考取建築師、土木技師等專技高考比例居東部之冠,公東建築是培育土木建築人才之搖籃。

       校友遍布各地,不論是投入土木、建築相關行業或擔任公職,皆能秉持校訓『認真負責』的態度,發揮所學貢獻社會。

       因應技職教育改革與未來發展,本科積極充實教學設備與資源,改善教學品質;定期邀請傑出校友講座協助學生生涯規劃,與業師、科大和產業界合作辦理協同教學發展特色課程,以強化學生具備核心素養與務實致用的專業學習,提升學生具備繼續升學與就業之能力。

   

  • 本科沿革

 

  

 

 

    1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